首頁 > 製作流程

永諾床墊工廠有三十年豐富的床墊製作經驗,提供您貼心的床墊訂做服務,技藝純熟的師傅們在床墊製作行業都有十餘年的經驗,從規格設計、樣式設計、材料選配到車縫剪裁、組合圍邊等步驟都駕輕就熟,能依照您的需求與喜好再結合專業知識與經驗,在擁有冷氣房的作業下,製作出好看又好躺的舒適床墊,讓您充分感受訂做床墊的價值絕非一般大量製造的床墊可比擬!

符合人體工學的訂做床墊

床墊訂做找永諾,您舒適安心、高CP質的享受

一張舒適的床墊必須按照人體分區來設計結構,因為『頸區、肩背區、脊部區、臀部區、膝關節區』等。
主要受力部位必須得到相應的支撐,達到人體壓力均衡分布,才能讓您以最佳的舒適狀態入睡,永諾床墊訂做服務特別設計有彈力支撐系統,讓疲勞的身體肌肉得到放鬆,讓好夢發生盡在一躺瞬間。

  • 永諾床墊生產流程

    01床墊研發
    02規格設計
    03電腦車花
    04裁剪
    05裁車
    06組合
    07圍邊
    08品管
    09包裝
  • 客製化床墊訂做流程

    01設計提案
    02報價
    03支付訂金
    04細部設計
    05規格確認
    06支付貨款
    07下單生產
    08交貨

訂做床墊的優勢

  • 量身設計規格

    訂做床墊的尺寸、厚度皆可客製化量身設計,您不用擔心房間太小擺不下,或是床墊太薄睡到腰酸背痛,想擁有如飯店般舒適的床一點都不難。

  • 自由選擇材質

    訂做床墊的尺寸、厚度皆可客製化量身設計,您不用擔心房間太小擺不下,或是床墊太薄睡到腰酸背痛,想擁有如飯店般舒適的床一點都不難。

  • 多款布面花色

    我們有豐富的布料材質與花色樣式,讓訂做床墊的外觀選擇更加隨心所欲,更提供涼感布、牛奶紗、抑菌舒柔布等機能性布料,讓訂做床墊從視覺到功能皆滿足您的需求。

  • 軟硬度睡感調整

    不同材質與規格選擇的床墊,呈現出的軟硬度皆不同,永諾床墊訂做服務有專人為您說明,並提供不同材質的現場試躺服務,協助您搭配出心目中的理想床墊,讓訂做床墊不僅擁有您喜愛的外觀,更同時帶給您舒適睡感的滿足。

TOP